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初訪悅品中餐廳@高雄Hotel dùa

一直以來,只要港式飲茶我都跑去漢神翠園,整體來說是滿不錯的!只是2月份春酒一嚐,真的比以前不划算(點心券),而且真的有小退步,但比起麗尊或瀚品(原中信飯店)是真的還可以接受。剛巧這星期桃園姑姑來,四個人吃飲茶才有意思,馬上嚐鮮去!Hotel dùa交通很便利,搭捷運到美麗島站,走出口六後右轉就到了。這次被分配到的位子不是很好,照片整個走太溫暖路線:)


臘味蘿蔔糕,煎的酥香,每一口都有吃到肉末,整體而言就是很港式的蘿蔔糕。
其實已經不需要調味,蘿蔔糕本身的味道已足夠。



竹笙雞肉清湯,雖然新聞說竹笙不要吃,絕大部分都漂白過。可是只有去餐廳才點應、該、還、好(安慰自己的說法),裡頭有香菇、紅蘿蔔,很多雞肉與澎湖絲瓜,是一道清爽的湯品。



脆皮鮮蝦腸粉,有別一般腸粉蝦子脆腸粉軟嫩口感,因為內有一層酥脆的炸物,調味剛剛好,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下次一定還會再點!



北菇燒豆腐,是雞蛋豆腐,味道不會太重,很下飯!只是若要多吃點港式料理,建議人多再點這道,不然光吃豆腐就飽了大半啦! 





乳豬拼盤(乳豬、燒臘、烤鴨),這是招牌菜,點完後服務生還特地過來告訴我們,太幸運了!
幫你們搶到最後一盤。所以吃的時候更覺美味了, 燒臘有一小部分淋了黑胡椒醬增添風味,
愛吃肉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道!像花的擺飾是醃過的紅白蘿蔔,清爽開胃。


鳳爪,我沒吃,但看姑姑啃得乾乾淨淨代表應該有入味吧!這樣是兩隻雞爪的份量。






豆沙芝麻球,看就知道這是我的愛!實在是對這類甜點無法抗拒,外觀也很美,
溫度剛剛好,不會燙到舌頭,甜度適當,咬下一口,豆沙的甜、外皮的酥脆、芝麻的香氣與QQ的麻糬,我自己一個人吃3個都沒問題!




黃金流沙包,吃點心好像也一定要點這道。容易燙口,不過悅品在溫度的拿捏真的很不錯!


芋頭西米露,這是我吃過芋頭味最濃厚的西米露了!吃起來不會太冰,滿濃稠的,我每次港式飲茶一定要用他來結尾!


 二訪、三訪之日不遠矣,她現在是我的心頭好呀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