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AGIO CHOCOLATE--太好吃的蛋糕

每年趁著北上台中掃墓,我會搜尋好吃的甜點,現在有很光明正大的理由,就是,學了烘焙總要到處學習嘛!(阿就自己愛吃,不過現在有好理由就是了)

位於西屯區的 AGIO CHOCOLATE讓開烘焙工作室的友人大力稱讚,而此次,也讓我體會到甜點炙手可熱的程度呀!該店下午一點開始營業,我兩點半到,竟然!只剩三款蛋糕!
想當然,這三款我都包了(笑)!



萬花嬉春
剛開始也很疑惑?春在哪啊!切看一看,裡頭有白色起司餡、野莓慕斯、抹茶蛋糕,酸酸甜甜的口感,真的讓人驚艷呀!貪吃鬼一口接著一口,吃完才發現剖面圖沒拍到................
好佩服主廚的巧思,這樣一層一層的口感,讓本來沒有很愛巧克力的我深深愛上他的蛋糕!

冬日森林
這款女孩們看到應該都愛吧!蛋糕上的草莓一直是我的愛,一樣走酸甜路線,算是基本款的蛋糕。其實我對巧克力沒有很愛,吃到的總是太甜,幸好最上層野莓凍夠酸,夾層也有野莓,這樣一來剛好中和了巧克力的甜。比起萬花嬉春,我更愛此款,因為口感較酸甜!

布朗尼
最上層有臻果(裹上糖漿),接下來是起司幕斯與布朗尼,這款非常不建議需要外帶較遠的路程,回到家,表面的巧克力已經很脆弱,若真的讓我再帶去辦公室,大概已經崩塌了。
雖然她比較甜,但喜歡濃郁滋味的人一定很愛她。通常這種布朗尼我吃個一兩口就想放下,但我一個人把它解決掉了!

很讓人稱讚的是,包裝包得非常好!每個蛋糕一定附有保冰袋,空隙處一定用白紙塞滿,蛋糕底下有硬紙板(可看萬花嬉春),若是長方形蛋糕,兩旁一定有透明塑膠片保護,這麼安全的防護措施,太讓人佩服了。



店內擺設,是我喜歡的白色清雅基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F
電話: 04-2254-1456
營業時間:下午13:00-19:00(星期三至星期六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13:00-18:00(星期日) (星期一&星期二店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